新闻动态
更多Contact 公司新闻
地址:沈阳市浑南区文溯街19-3号电子商务基地116室
电话:024-83990502
传真:024-83990502
联系人:李经理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
恒昊谈企业网络营销的四大错误认识
文章作者: 来源: 发布时间:2015-08-07
 

  网络营销就是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进行,为达到一定的营销目的而进行的营销活动。网络营销不单单是一种营销手段,更是一种文化。随着互联网影响的进一步扩大,人们对网络营销理解的进一步加深,越来越多中小企业把目光投注到网络营销上面,可是网络营销是与传统营销很不一样的销售渠道,很容易让大家走进误区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网络营销中常见的误区有哪些。

  误区一:建个营销型网站就是营销

  往往企业要做网络营销,就要先进行网站建设。建设营销型的网站只是第一步,也仅仅是网络营销的一个组成部分,而网络营销是一个系统工程,不是建立一个网站就可以叫网络营销的。

  误区二:网络营销不需要投入

  相对于传统营销方式来说,网络营销确实投入的少,但投入少不代表不投入。特别是在人力这块,很多企业的网络部,就一两个人,但是却肩负着网站策划、技术维护、内容建设、网络推广、线上销售等服务。其实这些工作要想做得好需要组建团队专人去负责。

  误区三:网络营销就是发广告

  网络营销如何做好推广工作?很多企业认为网络营销推广就是发帖发广告,这种观点是很片面的。网络营销的方式有很多,比如:搜索引擎引擎,电子邮件营销,BBS营销,微博营销,微信营销等。

  误区四:对网络营销期望过高

  企业重视网络营销是好事,但是期待值不能过高。特别是在一些竞争比较激烈的行业,或者是企业自身遇到了瓶颈的企业,喜欢把网络营销当做救命稻草,以为单凭网络营销,就能救活一个企业,这种想法是有偏差的。最靠谱的还是提高自身产品与服务水平,才是网络营销的重中之重。

 

友情链接
版权所有:沈阳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演示网站 备案号:辽ICP备000001号-1
电话:024-83990502 公司地址:沈阳市浑南区文溯街19-3号电子商务基地116室
网站建设:恒昊互联网络